亞洲大學目前設有醫學暨健康學院、資訊電機學院、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創意學院和國際及兩岸教育學院,共六個學院。

 

亞洲大學從95年起,連續10年獲得教育部評為教學卓越大學。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公布3項評比,亞洲大學名列「三個百大」大學,分別是創校50年內全球百大第99名,台灣4校入榜,亞大為私校第1名。亞洲區大學百大,亞大第83名,台灣第10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協助人員在日常生活上可以有效掌握自我、提升生活能量與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激勵管理講師擔任多場個人日常生活管理應用實務訓練講師。

 

第四場個人日常生活管理應用實務訓練課程中,講師說明日常生活管理上最常面對的三大問題是情緒壓力管控、自我生涯發展與家庭人際關係,因此自我激勵管理講師針對這些問題項目一一分析與提出改善解決模式。

 

自我情緒管理時需要了解自己情緒狀態外也需要了解對象情緒狀態以避免造成誤會與衝突產生。

 

面對情緒需要有效紓解,很多人原因為紓解情緒管道不對所以造成壓力變大情緒愈來愈煩悶,自我激勵講師教授如何透過情緒紓壓宣洩方式、調節情緒技巧運用,化解雙方衝突對立,讓自己隨時都具備好情緒、擁有美好人際關係。 

 

我們常常是為他人而活、為了他人的期許做事,逐漸忘了自己是一個獨立個體,忘記自己原本樣子,所以自我激勵講師運用省思小活動帶領學員重新找到自己,也透過他人的角度看到我們之間的落差,透過發展人脈討論,讓每一位學員找到自己欠缺之處,並且找到改善方法讓自己在未來可以填補這些不足之處,讓未來愈來愈美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