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將軍集團生產製品分佈於日本、泰國、上海等三個工場。此三個工場的年間生產量合計為250萬台,占世界第二位,主要銷售國家:台灣、香港、新加坡、澳洲、紐西蘭、美國、歐洲各國、中近東各國、俄國等。富士通將軍集團銷售網路,已延伸至全球世界各地。

 

台灣富士通將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1(民國54年起即開始創立投資相關家電產業至今),主要從事Fujitsu變頻空調;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為了提升同仁面對客戶應對與客戶抱怨處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服務管理講師擔任客戶服務與抱怨應對技巧訓練課程講師。

 

顧客服務管理講師先行和學員說明每個工作都是在服務他人,所以我們抱持著怎樣的工作態度在服務上就會擁有怎樣的心態與做法,顧客也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程度,因此先行教導學員了解顧客與溝通應對技巧,先行展現我們對顧客的重視與尊重減少誤解產生。

 

有時候我們的付出與努力,不見得能夠獲得每位顧客的滿意,遇到顧客抱怨就是提供我們可以改進的地方,顧客服務管理講師帶學員瞭解各種顧客抱怨情境與顧客抱怨心態剖析。

 

教導學員在面對顧客抱怨時之應對技巧並學會在面對客戶抱怨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站在顧客立場上找出癥結點有效處理顧客抱怨問題,重新取得服務對象信任,也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積極的處理顧客抱怨問題,才能獲得顧客滿意與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