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客戶抱怨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教授客戶抱怨管理訓練,104年度年佳威企管客戶抱怨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政府機構、企業團體教授數十場工作客戶抱怨管理培訓訓練課程。

 

有誰不希望每天都順順利利、順心如意、快樂的工作呢?所以平常就需要做好應該做的事項,做好客戶抱怨預防。

 

發生客戶抱怨也不要將它視為大災難,其實客戶抱怨可以幫助我們看到我們沒有規劃好、沒有落實執行的事項,早點發現問題,避免問題擴大與蔓延,也可以將此做為危機狀態演練,確認內部緊急應變處理能力。

 

客戶會抱怨一定有其原因,處理客戶抱怨主要原則在於迅速、積極、傾聽、同理心與正向溝通協調,勇於面對客戶抱怨是不變的真理,如果個人無法處理時切記要趕快尋求支援才能夠減少客戶不滿的程度與後續衝擊。

 

每一件客戶抱怨處理結束後建議要做檢討我們在現有作業流程模式上有可能在那些地方還會發生類似的問題?要如何預防同樣客戶抱怨情形發生,如何讓所有同仁了解避免犯下同樣的錯誤,如何有效將改善方法轉成制度標準讓所有人共同遵守,透過客戶抱怨讓我們的管理水準持續改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