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簡稱南臺科大,是位於臺灣臺南市永康區的一所科技大學。成立於1969年,前身為私立南台工業技藝專科學校。

 

因辦學認真,因此從95至105年度連續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共獲得計畫總經費7億4,881萬元,為全國科技大學中獲補助第二多之學校,並且為教育部第三期教學卓越計畫一次補助四年(102年至105年)之唯一私立科技大學(全國僅本校、臺北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三所學校獲此殊榮)。

 

同時於98至105年連續八年獲Cheers雜誌調查為企業最愛之私立科技大學第一名;105年獲遠見雜誌調查為2016企業最愛大學生之私立技職大學第一名。

 

98至102年連續五年通過臺灣智慧財產管理系統規範(TIPS)系統導入驗證,為全國私立大學創舉。100至103年學界協助中小企業科技關懷計畫,本校通過件數均為全國大學第一名。104年獲頒國防部績優招募學校五連霸殊榮。102至103學年度榮獲教育部補助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為了提升在校學生面對未來職涯可以快速融入職場與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求職面試管理講師團隊擔任求職敲門磚,為自己創造美好職涯職涯管理講座講師。

 

求職面試如同貨物買賣,市場供需決定買方市場還是賣方市場,也決定物品價格高低、貨物周轉率與商品是否容易脫手。

 

一般求職面試人員通常只看到自己所具備的條件,尤其是認為自己條件高人一等時就會認為奇貨可居,可以提升自我身價,卻沒有思考到企業人才需求讓自己陷入有行無市的困境。

 

因此職場管理講師分享求職前的準備工作與分析、求職履歷撰寫原則與注意事項、面試禮儀與面試溝通應對模式說明、如何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培養職場關鍵軟實力、專業優質工作態度關鍵解析。

 

藉由職場管理講師豐富的職場經驗與幽默風趣的演講風格,讓學生快速了解自己現在需要準備的事項,也了解企業主管思考方式,讓自己可以順利獲得面試主管青睞,迎向美好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