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學大學,簡稱中山醫大、中山醫,是位於臺灣臺中市的一所醫學大學,為臺中市三大醫學中心之一,設有醫、口腔醫、醫學科技、健康管理及醫學人文暨社會等五個學院,附設醫院也分為大慶院區、文心院區(口腔醫學研究中心)及中興分院等三大院區,其中大慶院區規模最大並緊鄰校本部,靠近台鐵大慶車站。

 

目前有醫學院、口腔醫學院、健康管理學院、醫學科技學院及醫學人文暨社會學院等五個學院,共有二十一個醫學相關科系、十八個研究所,其中七個科系有博士班。

 

99學年度起「醫學研究所」、「醫學分子毒理學研究所」整併為「醫學研究所」;「免疫學研究所」與「醫學應用微生物研究所」整併更名為「微生物免疫研究所」。

 

為了提升在校學生面對未來自行創業可以見少創業陣痛期、減少創業風險,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業管理講師團隊擔任兩場成功創業管理講座講師。

 

創業講師輔導多家企業經營管理,也擔任許多創業者創業諮詢輔導顧問,因此將創業者為何想要自行創業的想法分析,讓學員了解創業者應具備哪些正確心態,並且分析創業者應有的相關特質與事前準備事項。

 

如果決定要創業時也建議先做創業企劃,將自己現有狀況作分析(人力、財力、設備、工具)、預估市場分析(目標市場定位、顧客群定位)、行銷模式分析(產品定價、宣傳管道、銷售通路、促銷方式),分析自己不足處做加強與改善。創

 

創業者在創業初期最頭痛的問題就是創業資金問題,創業初期常常需要燒錢,而且燒錢的速度可能超過創業者所想像,因此也分享創業者在創業前可以考量創業資金籌措管道與優缺點分析。

 

創業講師最後提出創業原因有很多,重要的是你能否不忘創業初衷、貫徹執行創業精神,因為一個企業最重要就是永續經營,千萬不要只是一時衝動,導致最後創業潦草結束、血本無歸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