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工業會為響應政府促進經濟繁榮與工業成長,於民國640421日,依據工業團體法成立。創立當年會員廠商百家,家年成長至目前擴展至約1800家。

 

秉持維持勞資雙方之和諧,自 86 年起主動加入政府機關參與勞資調解,協助會員廠商調解勞資糾紛計有上千件;會員服務從講習訓練、工廠觀摩到外籍勞工千人活動,未來更積極推動勞安教育訓練、訓練教室租借等,且增加業務人力不定時拜訪會員廠商,收集會員廠商資訊及時瞭解會員廠商需求並給予協助,為健全會員廠商教育訓練培養產業人力,本會推出教育訓練學習卷回饋會員廠商,為全台第一個推展教育學習卷的工業會團體,服務創新且更貼近會員。

 

台南工業會與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已共同合作多場教育訓練課程皆榮獲參與學員熱烈迴響,因此再次邀請擔任供應鏈與採購管理人員職能訓練培訓班講師。

 

如何在不景氣年代下運用採購供應鏈管理攻防技巧,讓企業可以節省成本、縮短交期、提升品質,同時提升個人績效與企業競爭力呢?

 

供應鏈與採購管理人員職能訓練培訓班中循序漸進引導學員瞭解採購人員應具備之核心能力分析,從採購與供應鏈管理觀念建立、供應鏈管理、供應鏈議價談判控管,使公司採購供應流程更加順暢,培養採購管理與供應鏈管理人員有別以往的工作管理思維,創造更高價值,提升專業核心技能。

 

第四場供應鏈與採購管理人員職能訓練培訓班中採購管理講師授課重點在於供應商訂單與交期管理,說明講解下單給供應商模式類型分析、訂單流程與執行關鍵要點介紹、訂單作業流程改善思維、供應鏈交期時間之組成模式、供應鏈交期異常之應變措施與改善模式運用、藉由供應商訂單與交期管理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讓學員有效掌控交期讓公司產品如期如質的出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