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針紡五金製品廠創立于1984年,專業製造針織圓機零件,包括:新克片、插片、伯利連桿、哈夫針、提花片/齒版/花車針腳、紡織零件、客制化零件,有上千種零件涵蓋了大多數針織圓機品牌,並且安裝在品牌圓機作為原廠配件是台灣最大的紡織機零件供應商。

中環針紡致力於生產高品質、高壽命的產品,提供全世界的顧客最優質的服務。

為了有效建構公司知識管理機制,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知識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教授公司知識管理訓練規劃培訓課程。

公司最主要的組成成份為人,如何將人員知識經驗轉為公司智慧資產有賴於知識管理架構建立,藉由有系統做好知識管理架構與克服知識管理建構時的障礙,使其內部可以快速建構達成公司要求水準。

知識管理講師提出知識管理要做得好首先要讓人員願意將自己的經驗進行分享的重要觀念,並解說公司知識管理運用模式、如何有系統做好知識管理架構、建立知識管理評估指標與方法、知識管理風險與成功關鍵因素分析。

透過知識管理講師說明講解、知識管理案例分享,讓學員可以將知識有效分類、歸納、整合,也讓公司知識管理機制更加完整有用。

跨部門溝通管理課程授課實績---宜蘭縣政府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擔任跨部門溝通技巧訓練講師

宜蘭縣政府是中華民國臺灣省宜蘭縣最高層級的地方行政機關,在中華民國政府架構中,為縣自治的行政機關,同時負責執行中央機關委辦事項。

宜蘭縣政府設有15個內部單位包含:工商旅遊處、地政處、建設處、勞工處、社會處、農業處、教育處、工務處、財政處、民政處,並設有6個所屬一級機關與22個所屬二級機關。

宜蘭縣政府為了提升同仁跨部門溝通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團隊擔任跨部門溝通技巧訓練講師。

組織管理講師提出組織存在效益分析,組織是由人員所組成,人與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可是摩擦發生頻率愈高、發生狀況愈嚴重,後續愈難修補。

溝通管理講師運用世界咖啡館模式讓學員針對相關溝通主題進行討論,提出想法與經驗、聆聽各種想法、進行更深入思考、分享發現後見解、整合想法意見發表。

透過世界咖啡館溝通模式運作讓每位學員學習到如何因應不同人員類型應用不同的溝通應對方式,所以在日常溝通管理中建立彼此信任、有效傾聽了解對方思考模式與找到關鍵重點,透過魅力溝通技巧化解衝突與抱怨,達到彼此良好互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