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福利範圍廣泛,不論是救助、保護、一般性業務,都須要投注愛心、關懷及專業技巧才有良好成效,尤其結合了民間團體的參與及兼顧社區特色的經營,更豐富了社會發展內涵。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目前分為社會工作科、婦女兒童少年福利科、社會救助與老人福利科、身心障礙福利科、社會行政科。

 

為了協助社工人員面對高壓環境下可以作好自我情緒管理,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情緒管理講師團隊擔任社工於面對工作壓力如何做好情緒調適訓練課程講師。

 

現今競爭愈來愈激烈的環境下,每位社工人員皆須承受許多壓力,適當壓力可以幫助人員成長,過大壓力卻會讓人情緒失控、反應變慢而產生負面效果,尤其是弱勢族群更會因為身體狀況、病痛與經濟壓力造成更多壓力產生。

 

情緒管理說明壓力來源分析、面對壓力自我正確認知、壓力及情緒處理的情境分析、情緒壓力困境的相關問題衍生、壓力調適模式及情緒控管模式分析、壓力調適及情緒控管應用、如何做到壓力自我輔導、如何運用團隊力量紓解壓力,並且透過壓力調適與壓力管理個案說明/小組討論/實務演練,幫助每位學員不僅了解自己壓力程度/情緒狀態,也可以協助輔導對象有效紓解壓力控管自我情緒。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