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精密光電電子通訊製造貿易,包含:精密通訊電子,光纖零組件,生產,製造,進出口貿易,公司及製造生產地點包含:內湖、新莊、桃園中壢。

 

為了提升公司同仁接待外賓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培訓講師擔任賓客接待禮儀技巧培訓講師(課堂教導賓客接待禮儀、餐廳實際操作賓客接待禮儀)教導同仁如何接待外賓禮儀與應對技巧。

 

課堂上教導學員了解相關國際禮儀與接待各國來賓需注意禮儀,但是學員仍有可能不知如何接待與應用在實務上,也可能因為不熟悉接待模式造成賓主商方氣氛尷尬。

 

所以外賓接待講師除了第一場接待外賓禮儀與應對技巧在課堂上說明講解外,第二場接待外賓禮儀與應對技巧則是安排至著名西餐廳進行實際接待外賓情境模擬,教導每位學員如何招呼外賓入座、如何點餐、用餐當中須注意的用餐禮儀與需注意應變事項、用餐結束後的接待安排,讓外賓感受到賓至如歸。

 

透過此次外賓接待服務禮儀課程教導學員接待來訪外國賓客時有哪些應注意事項,並學會與賓客進行良好互動,不僅能讓來訪外國賓客留下良好印象,同時提升認同企業形象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