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為使基隆市中小企業與工商業者取得顧客經營、生產管理、品質提升、財務分析等企業經營管理觀念及專業知能,並吸收新知以充實自身能量,因此於本年度辦理14場次中小企業經營管理講座課程。

 

邀請熟知產業界動態之顧問專家擔任講師,針對基隆市業者需求及產業特性,講授有關創新研發、市場分析、財務管理及人力資源等相關議題。

 

期使基隆市業者能透過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一系列課程講座安排,培養及提專業經營能力,開發新客源,加速基隆市產業之升級,為基隆市經濟景氣注入一股新的活力,進而創造新商機。

 

基隆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講師擔任精實服務管理實務訓練課程講師。

 

我們時常聽到顧客至上,顧客永遠第一的理念,隨著產業競爭日益增加,服務確實需做到周全,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

 

但需思考的是,什麼才叫做優質服務呢?服務態度良好早已是基本條件了,服務品質規劃中如何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才是王道。

 

精實服務管理講師提出一般服務管理對顧客而言是理所當然,製造業運用精實管理提升產能降低不必要的浪費,服務業亦可將精實管理觀念想法運用在客戶服務上提升客戶滿意度與企業競爭力。

 

精實服務管理講師說明講解精實服務作業建立步驟與注意要點,同時衡量實施精實服務中可能會遭遇的困難與挑戰,應如何因應處理技巧,實施後如何評估精實服務管理效益,並進行服務再改善。

 

透過深入淺出講解與精實服務個案分享讓學員快速了解精實服務管理精髓與應用模式,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