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為中華民國軍事及國防事務之最高主管機關,負責統轄中華民國國軍各部隊。除了國防部本部之外,下轄參謀本部、陸軍司令部、海軍司令部、空軍司令部、憲兵指揮部、後備指揮部、政治作戰局、軍備局、主計局、軍醫局等軍事機關/機構,以及所屬業務與學術單位。

 

國防部在軍事專業的考量下,不斷思考如何因應內、外環境的變遷,配合國家安全戰略的調整,並於兼顧民意需求,積極進行國防組織再造;同時亦在前瞻敵情威脅與作戰需求、結合國軍建軍願景、考量資源條件與提升聯合作戰效能等前提下,厲行軍事事務革新與精進。所追求者,不外乎建構一個權責相符、專業分工與高效率的國防體制,以達成國軍使命。

 

訓練師資來源通常來自於學界師資與業界師資,學界師資可以透過學術機構任職學術涵養豐富的講師提供理論架構協助學員建立思維邏輯,業界師資需要具備豐富產業界實務經驗的講師擔任,協助學員可以將理論轉為實際可行的方案/方法執行達成效益。

 

為了協助基層主管提升自我情緒管理能力,經過主辦單位多方搜尋適合訓練師資,並進行縝密評估訓練師資,遴選佳威企管情緒管理講師團隊擔任台北場基層主管心寧靜:情緒教學培訓班訓練講師。

 

人有七情六欲,人與人相處會因為彼此情緒相互影響,如果沒有調適好自我很容易因為壓力累積讓自己生理與心理產生狀況,引發情緒爆發的惡性循環。

 

情緒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壓力來源分析、面對壓力自我正確認知、壓力及情緒處理的情境分析、情緒壓力困境的相關問題衍生、壓力調適模式及情緒控管模式分析、壓力調適及情緒控管應用。

 

透過壓力調適與壓力管理個案說明/小組討論/實務演練,幫助每位學員不僅了解自己壓力程度/情緒狀態,也可以協助對方有效紓解壓力控管自我情緒。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