寀呈股份有限公司本著 『樂活生活、 愛地球 』的願景為出發點,並掌握綠色材料,以創意再結合顧客需求,研發出天然無毒生活製品,以S.E.E.做為先鋒品牌,開創台灣綠色奇蹟。

 

S.E.E品牌的四大精神指標『Renewable可再生能源』、『Reuse可再利用』、『Reduce節能、綠能』、『Sustainable永續性』,運用這四大精神進行產品開發及設計,成立迄今,已成功跨足歐美市場,更進入台灣百貨設立專櫃成立自營通路,訴求『Design by Taiwan』的理念,希望推廣綠色產品更能熟為人知,尤其台灣近年來一波又一波的食安風暴,更成為了我們應善盡社會責任的動力。

 

2014年獲得SGS檢驗通過,並成為國內第一家塑膠容器類碳足跡產品,同年再獲ISO9001、ISO22000及HACCP稽核認證,2015年更獲得歐盟最高食品容器標準德國萊因LFGB檢驗合格,又取得ISO14001及ISO14064-1稽核認證,多重的安全認證,為大家帶來幸福食安的新生活。

 

為了提升公司同仁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管理講師團隊擔任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課程授課講師。

 

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培訓課程教學目標在於訓練如何有效審察理解與工作夥伴之相對關係,增進彼此可以相互尊重體諒包容之技能與方法,同時可以理性了解衝突發生的情境與原因,訓練每一個人增進工作夥伴間如何處置衝突與化解衝突之能力。

 

因此行為職能講師教授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訓練時說明講解察覺自我與工作夥伴之間的組織定位與任務關係、學習對工作夥伴之習性/慣性與人格差異的諒解與包容能量、對個人自利自害及與工作夥伴共利共害體認與調和、並了解認知衝突的原因與化解衝突的理則和方法,透過案例說明與實務情境演練讓學員面對人際衝突時可以有效化解衝突、增進人際關係。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