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目前設有醫學暨健康學院、資訊電機學院、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創意學院和國際及兩岸教育學院,共六個學院。

 

亞洲大學從95年起,連續10年獲得教育部評為教學卓越大學。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公布3項評比,亞洲大學名列「三個百大」大學,分別是創校50年內全球百大第99名,台灣4校入榜,亞大為私校第1名。亞洲區大學百大,亞大第83名,台灣第10名。(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協助高階主管提升策略管理技巧能力,經過主辦單位多方搜尋適合訓練師資,並進行縝密評估訓練師資,遴選佳威企管策略管理講師擔任高層主管創新策略培訓班講師。

 

職場中每天上演著許多不同策略抉擇的拉鋸戰,不論行銷、現有問題解決、創新產品、開發市場…等策略,都是組織經營與成長路上的重要關鍵,如何在現有資源考量下擬訂最適合的策略方針是須思考的課題。

 

策略管理講師以策略管理VS企業年度計畫、策略規劃模式說明、策略執行模式說明、策略控制模式說明、經營目標設定讓學員了解如何規劃策略並與年度計畫相結合。

 

教授策略規劃實務訓練課程時策略管理講師同時運用策略管理與年度計畫案例說明、策略管理與年度計畫實務演練教導學員如何分析現有環境與資源運用,以實務演練方式練習策略規劃技巧,配合策略管理講師生動活潑講解,讓學員更容易了解策略規劃應用模式,有效將所學運用在工作實務與日常生活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