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為配合國家能源政策及地方建設需要興建以導管輸送天然氣,提供臺中市民安全、衛生、經濟、便捷之理 想燃料,以淨化空氣污染,提高市民生活品質,以服務社會大眾,於民國六十一年成立,營業區域為臺中市行政區,目前共有用戶約二十餘萬戶。

 

欣中天然氣對用戶服務工作一向極重視,備有專線電話,提供用戶二十四小時適切之服務,為維護供氣安全,定期辦理用戶安全檢查,均不收取任何費用,遇有漏氣,隨時派員處理以維供氣安全。

 

為協助同仁提升時間管理運用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教授高效率時間管理秘笈課程。

 

職場上工作節奏快、工作壓力大,不懂得運用時間管理就很容易常會被時間追著跑陷入盲、茫、忙的地步,比其他同事工作時間長,工作績效卻比其他同事差,讓自己陷入家庭、工作、身體皆出問題的狀態。

 

時間管理講師藉由自我省思小活動讓學員了解自己創造的時間價值有多少?透過時間管理與時間規劃迷思讓學員了解個人特質進行時間規劃模式運用。

 

除了日常時間管理外,時間管理講師更教導面對壓力時如何有效執行每日工作計畫與持續提升效率,當時間管理不當時如何進行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和效率提升。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深入淺出的解說時間運用技巧、案例分享與實作演練,讓學員可以更有效地將時間管理運用在工作上,也在課堂上提出的時間管理技巧提升工作效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