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管理講座/職涯規畫講座邀約職涯講師演講介紹事項

 

職涯管理講座/職涯規畫講座說明:

每個人在進入職場工作一段時間後常會思考我的未來要怎麼走呢?是要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單位安安穩穩做一輩子,還是要勇於嘗試不同的工作,或者是要做個創業者,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呢?

 

在選擇自己未來職涯時做決策前的猶豫是必然的,但要如何有效的自我評估做出好的職涯決策是需要方法的,如何讓自己職涯走的更順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處理與培養共同核心職能亦是必須的,因此佳威教育訓練中心職涯講師可配合相關機關團體、學校、協會提供下列職涯規畫演講/職涯管理講座:

 

職涯管理講座/職涯規畫講座主題:

1.職場工作關係管理講座

2.職場工作態度與工作倫理講座

3.創業?就業?升學職涯如何選擇職涯講座

4.就業市場趨勢分析管理講座

5.職場趨勢分析管理講座

6.溝通表達技巧管理講座

7.職場人際衝突改善與預防演講講座

8.如何提升自我職場價值演講講座

9.找到自己的職場導師演講講座

10.職場情緒管理演講講座

11.職場壓力調適管理演講講座

12.職涯規劃分析演講講座

13.職場時間管理講座

14.職場問題分析與解決演講講座

15.職場簡報技巧訓練演講講座

16.職場口語表達訓練演講講座

17.職場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演講講座

18.認識自我發展自我演講講座

19.職場生涯發展規劃演講講座

20.其他相關職場管理講座/職涯規畫講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