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庭扶助中心隸屬於財團法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於民國559月設立,早期所需各項經費,均來自國外資助,自設立迄至民國66年間,一直都由美、加等國外認養人所幫助。

66年著手制訂自立計畫呼籲國人參與認養行列,配合基金會發起扶幼運動,籌募自立基金,67年結合地方仕紳成立扶幼委員會,74年成立組織展愛義工隊,77年起,成為國人自給自足的自立機構。

77年設置兒童保護專線,接受受虐個案舉發及諮詢,79年組成兒童保護委員會並開始定期舉辦學校兒童保護宣導活動,80年起,連獲績優輔導單位及績優榮譽觀護人表揚,82年辦理鄰里托兒保母訓練,84年度接受縣政府補助開辦「早期療育」方案及兒童保護方案,85年接受委託開辦「原住民兒童少年保護」工作。

88年成立「希望學園」(原名「家扶園」、「宜保學園」),89年成立「向陽學園」,94年成立「羅東服務處」。彩虹屋兒童保護-遊戲治療室,100年成立「家扶兒童館」。彩虹屋兒童保護-遊戲治療室,101年成立「兒保資源中心」。

為了協助服務對象面對未來職場求職就業能夠有所準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求職管理講師教授求職履歷自傳企劃撰寫訓練課程。

履歷表是求職者與企業的第一類接觸,目前平均一個工作有超過30人投擲履歷,所以面試人員看履歷的時間不多,也引此很多履歷會在15秒內被決定是否淘汰,求職者應如何撰寫履歷才能夠獲邀面試呢?

就業求職常需要過五關斬六將,如何克服種種難關取得錄取資格呢?第一道求職關卡在於如何撰寫履歷,履歷撰寫講師提出填寫履歷欄位須注意的三大關鍵原則與欄位填寫常見缺失讓學員避免犯下基本填寫履歷錯誤。

自傳撰寫需要考量到自己本身特質展現、能力說明與職場工作心態表述,面試技巧管理講師提出自傳撰寫時的四大關鍵要點,同時教導學員如何運用創新邏輯架構,層次分明的展現自己強項與優勢,打動面試主管。

履歷撰寫講師提出履歷規劃缺失與盲點並如何進行履歷改善提升關鍵要點,讓學員可以撰寫出適合自己的履歷企劃,吸引面試主管的目光。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