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以法學、商學、公共事務公部門領域、人文學科、社會科學為主要教學研究目標,並以培育國家一流公務人才及社會中堅而著稱,同時是於2009~2015年獲得中華民國教育部補助「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的國立大學。更是臺灣第一個創設進修部(夜間部)的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提升學生求職就業成功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就業求職講師團隊擔任國內與海外求職面試技巧課程講師。

在眾多人才投遞履歷的狀況下可以獲得面試機會,實數不易,但是要在面試中獲得面試主管青睞,錄取成為公司一員,更需要做好面試的準備。

求職面試管理講師依據學員所希望工作的國家、產業、公司與求職項目,分別提出求職面試注意重點與關鍵原則,針對每位學員履歷撰寫與面試談吐應對中提出需要注意事項與改善建議。

從一踏進公司大門,就已經在對面試者打分數了,千萬不要以為沒人注意就可以隨便,讓自己給面試主管留下不好的印象。

後續整體說明中特別提到在求職面試中需要依據每一家應徵公司屬性與企業需求事項差異不同進行客製化的準備,專業能力不見得一蹴可幾,面試主管也不見得一下子就能了解你的專業實力,所以求職態度更顯得重要。

面試前除了自我介紹練習也需要模擬面試主管可能會詢問問題與問題回應模式,面試技巧管理講師協助學員如何有效了解面試主管想法強化自我面試技巧,善用面試溝通表達技巧,讓學生能夠畢業即就業。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