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鐵線股份有限公司於1973 年所創立,致力提供全球市場產品代工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提供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5000種以上不同的商品,每年光是在台灣台北工廠生產線中所使用的金屬和鐵線就超過了1萬2千噸。

 

金山鐵線同時也擁有多方產業中頂尖企業做為合作夥伴資源,透過合作夥伴更多元化的產品衍生服務,金山鐵線為客戶帶來了更高的產品附加價值。

 

堅持最高品質的理念不變,每個合作夥伴都是經過嚴格的挑選和測試,因為金山鐵線深信這才是一種彼此雙贏的長期合作關係,而這也是金山鐵線總是能夠完美達到客戶需求的重要因素。

 

為了有效建構公司利害關係者溝通管理機制,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團隊教授利害關係者溝通管理規劃應用課程培訓講師。

 

最新版ISO9001:2015與ISO14001:2015年版皆提到利害相關者,並提出組織應確定,與品質(環境)管理系統有關的相關方、相關方的要求(需要與期望)、這些需求與期望中有哪些需轉化為履約義務。

 

組織應考慮以下相關方:直接顧客、最終使用者、供應鏈中的供應商、經銷商、零售商、立法機構與其他

 

組織應更新以上確定的結果,以便於理解和滿足影響顧客要求和顧客滿意度的需求和期望。

 

溝通管理講師提出如何找出和自己有關的利害相關方,並且可以運用那些溝通管道了解利害相關方需求,同時藉由內部宣導、溝通、協調滿足利害關係人需求與期望,以符合與提升利害關係人滿意度。

 

透過溝通管理講師說明講解、溝通管理案例分享,讓學員可以將溝通有效分類、歸納、整合,也讓公司利害關係人溝通管理機制更加完整有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