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於1961年3月25日經財政部核准設立,之後於2005年7月納入成為日本三井住友保險集團台灣子公司,除致力於深耕台灣本土市場,更配合產業國際化腳步以及三井住友海上集團的經營策略,將多樣化的保險商品與綿密的服務觸角延伸至全球各地,提供國際化的保險服務予全球華人。

 

明台原本即以穩健的財務實力立足台灣產險界中華信用評等「tw AAA」及標準普爾信用評等為「A」,評等展望為「穩定」,國際標準的評等結果更顯示明台可靠的財務實力及長期穩定的經營績效。

 

為講求高效率之服務,全國各地設有十七個分公司,三十個通訊處,員工總人數約為1300人,以成為台灣地區最貼心的國際產物保險公司為願景,以創新方式創造利害關係人的最大利益,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為了提升主管/同仁創新服務作為與顧客抱怨處理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

新服務講師教授創新服務與顧客抱怨處理訓練課程。

 

我們時常聽到顧客至上,顧客永遠第一的理念,隨著產業競爭日益增加,服務確實需做到周全,提供顧客滿意服務,才擁有不敗的競爭優勢。

 

但需思考的是,什麼才叫做優質服務呢?服務態度良好早已是基本條件了,服務品質規劃中如何瞭解顧客需求,並協助顧客解決問題才是王道,如何能了解顧客想法與顧客需求並且使顧客抱怨問題有效且徹底解決是非常重要的。

 

創新服務講師提出,事出必有因所以需要了解各類型顧客想法與顧客需求分析、考量顧客需求滿意等級與顧客類型分析,事先設想當面對顧客提出要求無法滿足時處理模式、找出顧客抱怨類型與抱怨因應之道,在面對顧客抱怨時應如何作好危機處理,避免客訴問題再擴大。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提出許多創新服務與顧客抱怨處理技巧案例分享,並作小組實務討論與演練,使學員了解為顧客服務時如何有效符合顧客需求期望與面對顧客抱怨處理關鍵要項與溝通應對技巧,讓我們和顧客關係更加良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