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敢將理想付諸行動?是因為覺得為時已晚,還是害怕失敗?

 

昨天當我牽著小狗莎莎在海灘上散步時,遇見一對來自西部的退休夫婦。他們對俄勒岡海岸讚不絕口。

 

這片海灘多令人神往啊,老婦人說道:可惜我們十年前沒下決心在這兒買一幢別墅。

 

現在你覺得太晚了?我問道。

 

是啊,那時買會便宜得多呢!

 

我不知他們是寧願守著一塊並不喜愛的地方生活,還是會嘗試一下冒險與挑戰?如果我和他們很熟的話,一定會勸他們勇敢地去​​嘗試。

 

曾有人說過:多數人是在失望中聊以終生的。可是在期盼中度過一生,豈非更有意義?你所付出的僅是對生活的態度有意識的改變。曾見過多少人感慨要是早點……生活就會大不同了!並大談他本來會怎麼怎麼改變生活的——然而他們最擅長的卻是空談。

 

多年來我一直參加各類比賽,以此作為消遣,也曾建議朋友們去嘗試,因為從中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樂趣。當一位朋友看到我獲得來的第四架寶麗來相機時,她感嘆道:哎,可惜我永遠不屬於那類會成功的人。

 

我建議:為什麼不改變一下你對生活的態度?有時候必須嘗試去做,並堅信自己會成功。

 

這個女友以前從不給我打長途電話。上週的一天,我突然接到她的電話:你猜怎麼了?她衝著話筒嚷道:我下決心改變自己的態度,所以看到比賽通知就立即報了名,並相信一定能贏!就到這兒,她激動得有些氣喘:他們通知我獲獎了,所以我破費打長途告訴你——你的生活哲理真靈。我欣慰地笑了。

 

你是否注意到失敗者總樂於與失敗者為伍,他們由此得到寬慰。我的看法是如果你想成功,去追尋成功人士的足跡吧!

 

我在課堂上一直鼓勵學生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對任何事情都要充滿熱情。最重要的是擁有對生活的信念。

 

要記住:別耽擱,現在開始還為時不晚。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