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呈現「雙子星」發展型態的桃園市,北已有長庚醫院,其醫療照護的資源顯已足夠,但在南中壢,老人照護的醫療資源卻明顯不足,且有失衡現象之際;故懷寧醫療體系之機構,與社區結合,成立專門照顧「慢性病老人」的養護機構,期望填補南中壢地區老人照護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幫助社區中需要幫助的家庭,讓老人家度過快樂且有尊嚴的晚年。

 

財團法人吳許原住民衛福基金會為懷寧醫院名下之慈善基金會,協助原住民在就業求職路上走的更穩健,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職場倫理課程。

 

工作職場中職場倫理是每個職場工作者必備的職場態度,職場倫理並不僅僅止於理論更需要實踐,從職場倫理道德的範籌、職場倫理展現應用讓學員思考如何實踐職場倫理與省思我們工作中常有的倫理缺失,也讓學員願意將職場倫理真正運用企業職場成為優質職場工作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