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榮民醫院為配合政府醫療政策,共享醫療資源,因應健保制度變革,減少醫療城鄉差距,奉行政院命令於10111日改制為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面積約8.39公頃,員工總人數近五百人,現有急性病床三七四床、慢性病床一八二床、特殊病床九四床、公務護理之家一四O床。本院之主要任務為提供榮民(眷)及一般民眾全方位之醫療服務。

 

為了培訓遴選之服務稽核人員成為合格的服務稽核人員,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擔任兩場職場工作職能課程培訓講師(神秘客調查與稽核技巧實務訓練課程流程管理與問題改善課程)

 

神秘客調查與稽核技巧實務訓練課程中講師提出要成為一個好的神秘客首要認知神秘客是專業人員而非僅是Cosplay,神秘客需要具備稽核專業,因此教導學員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現況、找到問題點,應該用何種方式問問題?應該要出何種狀況測試?同時要了解稽核技巧與正確稽核方法。

 

流程管理與問題改善課程中講師說明工作流程順暢與否影響組織決策與組織執行成效,能將工作流程模組化、合理化、簡單化,不但能提升作業效能,更可提升企業競爭力。

 

因此教導工作流程管理涵蓋範圍與重要性說明、現有工作流程觀察評估、工作流程管理問題定義與分析、工作流程管理實施技巧、創新思維技巧運用說明、如何將創新與流程做有效結合。

 

藉由此兩場職場工作職能應用管理課程幫助學員在自己的工作職務上可以發揮所長成為單位中的優質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