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英商工於19171030日由日本淨土宗僧人田村智學創辦,名為台南學堂1922年定校名為私立台南學堂,1924年更名為台灣商業學院,1950年定名為私立南英商業職業學校,1968年增設工業類科,更名為台灣省台南市私立南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並附設高級商工職業進修補習學校。

 

目前日間部科系包含:應用外語科-日語組、流通管理科、資料處理科、廣告設計科、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電影電視科、多媒體動畫科、汽車科、電機空調科(電機組、冷凍空調組、資訊組),進修學校科系包含:資料處理科、餐飲管理科、電影電視科、汽車科。

 

為了協助在校老師可以更熟悉業界擔任服務業店長實務管理做法,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店長培訓講師教授兩天12小時的門市店長核心職能實務訓練課程

 

第一天門市店長核心職能實務訓練課程教授重點為台灣的流通業分類與其門市管理人才需求重點,成功的門市店長應具備哪些特質?門市店長所扮演角色說明介紹,店長的業績/商品/商情/客情/客訴管理技巧,店長的作業流程、排班技巧、招募及面談技巧,單店促銷方案設計與執行~3萬元巧克力實例研討與小組實例演練,如何運用溝通技巧做好上下管理。

 

店長培訓講師透過深入淺出的說明講解、店長管理案例說明、小組情境案例討論幫助參與的老師可以對店長管管具備應有的認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