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就業中心計有九個(板橋就業中心、新店就業中心、三重就業中心(因應「勞動部委辦就業中心業務實施計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板橋及新店就業中心相關業務、三重就業中心委由新北市政府辦理) 、基隆就業中心、羅東就業中心、花蓮就業中心、玉里就業中心、金門就業中心、連江就業中心)及一個銀髮人才資源中心,另外自辦訓練科下方五個職業訓練場(五股職業訓練場、基隆職業訓練場、泰山職業訓練場、宜蘭職業訓練場、花蓮職業訓練場)。

 

新店就業中心為了提升服務對象溝通說服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教授第二場溝通協調魅力說服力訓練課程。

 

溝通表達講師提出說服是達到溝通目的,不是要口頭站上風,要思考說服他人、雙贏取向、評估選擇、保有控制權、別讓對談人立場難堪與預見結果。

 

因此在課堂上說明講解溝通是什麼?人員互動溝通模式分析、溝通對象背景/類型分析、溝通協調應用---觀察/傾聽技巧、溝通協調應用---詢問技巧、溝通協調應用---說明技巧、DESC溝通說服模式應用。

 

溝通說服講師透過說服力致勝正負面溝通實例演討,讓學員學習如何應用個人魅力與運用說服溝通技巧處理衝突,發揮致勝說服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