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總公司座落於新竹科學園區。主要經營項目為PC Based CNC控制器研發、銷售、製造與服務。並提供多種類如車床、銑床與產業機械的CNC控制器產品。

 

新代科技PC Base CNC控制器之銷售據點遍佈於東南亞、歐洲、中東等地區。由於新代科技擁有完整庫存管理能力,致使與當地經銷商聯繫交易完成時,便能即時產品出貨至客戶手上。

 

並透過網絡與當地經銷商相互聯繫與互動,提供即時便捷的相關服務如技術服務支援與產品運送追蹤。而當地經銷地點亦即時服務當地客戶。

 

為了提升競爭力,公司提供員工持續性的教育訓練與規劃完整專業教育訓練課程,祈使能提供 CNC控制器產品使用者之最佳品質與相關支援服務。

 

為了提升同仁品質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品質管理講師擔任IATF1694推動應用實務訓練課程講師。

 

品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IATF16949精神要旨、IATF16949推動要領與五大工具關係、五大核心工具介紹,IATF16949 五大工具涵蓋APQP 先期產品品質規劃與管制計畫、PPAP 生產零組件核准、SPC 統計製程管制方法、MSA 量測系統分析及FMEA 失效模式分析。

 

品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PPAP生產零組件核准介紹與實務應用、MSA量測系統分析介紹與實務應用、FMEA失效模式分析介紹與實務應用,SPC統計製程管制分析介紹與實務應用、APQP 先期產品品質規劃與管制計畫分析介紹與實務應用並藉由模擬狀況實務演練協助學員可以實務應用在品質管理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