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福利範圍廣泛,不論是救助、保護、一般性業務,都須要投注愛心、關懷及專業技巧才有良好成效,尤其結合了民間團體的參與及兼顧社區特色的經營,更豐富了社會發展內涵。

 

宜蘭縣社會處目前分為福利服務、社會工作、社會救助、社會合作及社區發展課等五個科,另設有宜蘭縣社會福利館。宜蘭縣社會處全體同仁都努力提供最佳服務,期使鄉親們獲得最佳照顧。

 

宜蘭縣社會處積極維護多元族群的語言及文化,鼓勵新住民保留其原生文化,持續辦理「新住民種子教師培訓暨宣導」方案,希望培訓新住民種子宣導教師,除增進新住民姊妹對自我表達母國文化能力,亦得提升自我文化認同感,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擔任九場新住民種子教師培訓講師。

 

第三場新住民種子教師培訓主題為成功口語表達之關鍵因素談討。

 

說話人人會說、只是好壞差異不同,有些人說話妙語如珠、令人如沐春風,有些人員則是說話如刃、出口傷人,口語表達講師先行讓學員思考我們日常生活口語表達時常出現那些問題造成口語溝通時的冷場與衝突。

 

口語表達講師分享口語表達關鍵原則與技巧實務說話應對案例探討,讓學員面對不同溝通對象仍然可以侃侃而談,相談甚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