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熊前身為野熊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10月,主要營業項目為客製化壓延機及貼合機等加工機械、零件製造買賣。

 

後因產業轉型另於民國99年2月轉投資成立野熊工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紡織品製造,專營代工貼合PVC、TPE、TPU膠布、布貼布等產品,為整合上游PVC、TPE、TPU膠皮原物料,又於民國100年7月創立野熊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PVC、TPE、TPU等膠皮生產與加工。

 

民國104年8月為將集團資源上下游合併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遂將集團資源整併於龜山工業區之野熊科技有限公司。另為符合國際環保法規及永續經營的理念投入大量時間與金錢建置相關環保空汙設備,並致力於多樣性環保材料開發工程以符合歐盟環保標準。

 

野熊科技為了善盡企業責任保護地球環境所以邀請佳威企管法規訓練講師教授環安法規與自我環境審查實務訓練課程。

 

法規訓練講師先行對學員說明環安法規鑑別目的與效益分析,讓學員了解法規的重要性,並將現有環安法規種類區分做說明,環安法規對於一般人士陌生且遙遠的,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找尋法規,因此法規訓練講師教導環安法規取得管道與通路有效找到所需要的法規。

 

同時藉由法規訓練講師深入淺出說明環安法規重點關鍵字字義解釋、自我環境考量面審查確認模式、如何有效將環安法規與實務面結合與環安法規與自我環境審查案例說明,讓學員聽懂、會用、能分析應用在實務上,讓公司環安標準走在時代前端。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