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勞工處服務項目包含:勞工組織輔導、職工福利業務、視障者就業基金專戶之管理及運用、辦理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專戶委員會業務及就業促進業務、FAP特殊勞工家庭支持服務、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職業災害勞工慰助金、辦理勞動基準相關業務、辦理勞資關係及爭議相關業務、辦理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業務、辦理外勞管理業務、辦理就業服務業務、辦理青年事務相關業務、辦理職業訓練業務、辦理多元就業方案業務。

 

為了協助企業主與勞工可以改善互動、互信關係,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溝通管理講師教授職場溝通不設限打造勞資雙贏培訓課程(共兩場)。

 

職場溝通不容易,尤其是企業主與勞工常會因為立場不同、資源分配考量因素不同,因此職場溝通講師說明講解企業組職溝通規劃方案與技術方法、一例一休之架構分析與勞資雙方互動影響說明、不同產業對一例一休之適用與運用實例研討、達成工時縮短/讓生產力提升勞資溝通設計研討、如何達成職場溝通不設限制,使勞資雙贏釋例。

 

藉由溝通表達講師生動活潑的說明講解與實務舉例,讓學員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如何減少一例一修衝擊與考量企業組職溝通管道模式與良性互動溝通技巧,減少組織衝突,提升組織凝聚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