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英語National Kaohsiung Marine University, NKMU),簡稱高海、海科大、高海科大或海洋科大,前身為1946年創立臺灣省立基隆水產職業學校高雄分校。是一所位於中華民國高雄市以海洋發展為特色的科技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為了讓大四同學具備正確職場倫理觀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倫理講師教授職場倫理培訓課程。

 

職場中有其倫理關係,君臣、父子、夫婦、兄弟、朋友,當中有其尊卑關係、先來後到的禮數,所以在進入職場後需要服從老闆、主管所下的指示、命令,尊重年紀比自己大、年資比自己久的前輩。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需要靠日常互動,主動打招呼、問候是最基礎要做的事項,透過基礎互動化解陌生感,日常工作也需要認真做好自己分內工作、積極承擔別人不願意的工作、主動向主管要求工作,讓周遭人員會欣賞你的主動、積極、負責。

 

初入職場不要太計較、也不要一直和別人比較福利待遇和工作輕鬆度,面對他人不要抱持對立抗拒的心態,認為為什麼我要被人秤斤論兩評定我的價值呢?

 

其實每個人都會對他人打分數、定評價,我們應該將應對禮儀當作可以讓別人看見我們價值的機會。

 

透過待人接物的應對進退讓上級主管/資深同事認定我們就是公司所需要的重點人才,讓我們在職場上擁有更多可以發揮的空間與舞台。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