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專賣事業起源於日治時代,民國34年臺灣光復後,政府為確保財源,減少人民稅負,臺灣行政長官公署決定繼續實施專賣制度,改組為「臺灣省專賣局」,業務範圍縮小為菸、酒、樟腦、火柴、度量衡5項。

36年再改組為「臺灣省菸酒公賣局」,直接隸屬臺灣省政府。迨至57年樟腦專賣業務終止,公賣局業務僅保留菸、酒2項。

 

近年來,為因應國際化、自由化,政府先後公布「菸酒管理法」及「菸酒稅法」,並自91年1月 1日起實施,廢止專賣制度,菸酒回歸稅制。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條例」於91年4月25日經立法院通過,並於91年5月15日奉總統公布,菸酒公賣局遂於91年7月1日改制為「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面對菸酒產銷自由化之市場競爭,秉持以維護消費者權益為前提,提供優良產品,善盡社會責任,致力成為一充滿活力及具高競爭力之行銷企業。

 

為了培育新進同仁擁有正確的職場態與正向思考,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自我激勵講師團隊教授第一場樂在工作與自我激勵培訓課程

 

人的潛能無可限量,想要改變現況,必須在當下付諸於行動才能擁有不一樣生活,但要如何徹底實行呢?學著不斷激勵自己,為自己設定目標並努力實踐,如此不僅提升自我價值,更進一步幫助自我潛能發展。

 

自我激勵講師先以你創造多少價值讓學員了解成功VS失敗的評估要點並透過自我人格特質VS企業人才分析與主管如何認定我的價值?找出如何讓自我被企業肯定的地方。

 

職場上要有發展除了自己本身專業能力提升外,還需要讓人願意幫助你、認同你,講師分享如何利用有效運用溝通提升職場人際關係、勇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樂在工作鼓舞團隊士氣提升,讓我們持續展現被他人所稱許的亮麗表現與正向特質。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