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積電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是全球首創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的公司。身為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業的創始者與領導者,台積電在提供先進的晶圓製程技術與最佳的製造效率上已建立聲譽。自創立開始,台積電即持續提供客戶最先進的技術及台積電 TSMC COMPATIBLE® 設計服務。

 

台積電藉由與每個客戶所建立的堅強的夥伴關係,穩定地創造了強而有力的成長。全球的IC供應商因信任台積電獨一無二的尖端製程技術、先鋒設計服務、製造生產力與產品品質,將其產品交予台積電生產。台積電為約470個客戶提供服務, 生產超過8,900種不同產品,被廣泛地運用在電腦產品、通訊產品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多樣應用領域。

 

民國一百零四年,台積電所擁有及管理的產能超過900萬片十二吋晶圓約當量。台積電在台灣設有三座先進的十二吋超大型晶圓廠 (Fab 12, 14 & 15)、四座八吋晶圓廠 (Fab 3, 5, 6 & 8) 、一座六吋晶圓廠 (Fab 2),和兩座後段封測廠 (advanced backend fab 1 and 2),並擁有二家海外子公司 WaferTech 美國子公司、台積電中國有限公司及其他轉投資公司之八吋晶圓廠產能支援。

 

台積電的全球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在北美、歐洲、日本、中國大陸、南韓、印度等地均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

 

為了提升主管企業危機管理水準,台積電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危機管理講師教授危機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企業危機是指企業在其生產經營活動的各個環節可能遭受到的損失威脅。由此可見,企業危機是一個廣義的概念,它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不管是在採購、生產、銷售等不同的經營過程中,還是在計劃、組織、決策等不同職能領域裡,企業所遇到的危機都統稱為企業危機。(維基百科)

 

危機管理講師說明講解何謂危機管理與管控方法介紹、危機管理原則與處理步驟說明、如何做好危機管理規劃研討、危機管理辨識方法與應用模式、危機管理預測方法與應用模式、危機管理監控方法與應用模式、問題解決方法與如何和危機管理技術結合運用、危機管理常見缺失說明與分析。

 

同時運用危機實務案例介紹讓學員了解企業危機的種類與發生原因,如何進行企業危機評估、企業危機可行處理模式與企業危機解除實際應用模式,讓學員可以面對企業危機有效預防改善與從容應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