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的快樂,就必須要有一個好心態。有位哲人說得好,「 既然現實無法改變,那麼只有變自己。」改變自己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呢?

一、是慾望不要太高
慾望無止境,慾望越高,一旦不能得到滿足,形成的反差就越大,心態就越容易失衡。

二、是攀比思想不能太重

如果盲目攀比,就會「人比人,氣死人。」如果跟下崗工人比待遇,跟農民兄弟比收入,

跟先進人物比貢獻,心態就能平衡,怨氣就自然消了。

三、是要學會忘記

不要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過去了的事就讓它過去,這樣才會少去許多煩惱,心情才能舒暢。

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我的生活理念,有的人生活的很快樂,有的人卻對生活出奇的失望,歸根結底是心態的問題。

生活中總是會出現很多突如其來的災難,會讓人突然陷入一種茫然、焦急、狂躁的情緒之中,更有甚者對生命的絕望。

不難看出,隨著社會的進步,競爭的激烈,讓人們的各種壓力增大,如果當這種壓力超過了某種負荷能力的時候,就會讓人出現偏激情緒。

這樣帶來的後果是無法想像的,如果人能在適當的階段給自己找一個出口,會逐漸排除這樣的精神壓力,讓你走向更輝煌的道路。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