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勞工檢查處負責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土石採取業與製造業及營造業以外綜合行業之一般職業安全衛生監督檢查與輔導、職業災害調查、申訴案件之檢查、處分事項,預防職業疾病之監督檢查、化學品統計、火災爆炸,預防之職業安全宣導等事項、職業災害勞工個案管理服務、辦理勞工體格與健康檢查醫療機構查核。

 

桃園市勞工檢查處為了提升主管人員更加了解部屬與員工想法,進而有效帶領部屬,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員工管理講師教授員工心理學與管理應用訓練課程。

 

企業重要資產為人,每位員工皆是穩固企業重要的螺絲釘,所以要提升競爭力就必須從瞭解、關心人員做起。

 

員工管理講師說明講解主管與員工心態分析、員工類型與人格特質分析、如何透過口語表達了解員工心理、如何透過肢體動作了解員工心裡與員工溝通原則技巧運用,協助主管了解員工內心想法進行良性互動溝通。

 

透過此門員工心理學與管理應用訓練課程幫助主管瞭解員工心態類別,從員工角度探討行為表現與邏輯思維,從中掌握問題關鍵,結合現有管理與激勵手法,成功擄獲員工的心,提升團隊向心力,更為組織創造更美好的前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