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一句話:你只有每天都堅持努力,這樣你才可以看起來毫不費力。

路就在眼前,你走,不一定找到方向;但若你不走,那麼你就永遠都找不到方向,你就會一直在原地徘徊了。

努力的意義在於:只要你去做了,那麼你就會有收獲。就好像一向不擅長跑步的你突然愛上了跑步,你知道你其實是跑不遠的,但只要你每天都堅持努力去跑步,第一天你跑了1000米,第二天還是1000米,那麼第三天呢?或許不是1000米了,而是1100米了。

盡管這樣的努力換來的只是小小的100米,但只要你每天堅持去跑步,那麼你就會越來越能跑,越跑越有勁,而且跑得也越來越遠,從最初的一千米到後來的五千米,一萬米或者更加遠。

所以,許多你想要的東西,你自己去努力爭取就好了,哪怕是小小的努力,你也會得到應有的收益,當然如同我剛剛說的:你越努力,那麼你看起來就越毫不費力。

或許,你現在還在困惑一些問題,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現在依然在困惑,站在原地徘徊,那麼你也不會找到下一個路口。

不如勇敢地往前探索,即使找不到出去的方向,好歹你也欣賞了一路的風景,好歹你知道這條路是行不通的。

當然,如果你在旅途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並開始為之努力進取,那是最好不過的。

只要你開始出發了,那麼最難的問題已經解決了。許多時候,我們努力的結果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過得比別人好,而是為了證明自己想要的東西,通過我們自身的努力一樣也可以得到,而且比預期的結果還要豐盛。

所以,你想要的東西,自己去努力爭取!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