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勞工檢查處負責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土石採取業與製造業及營造業以外綜合行業之一般職業安全衛生監督檢查與輔導、職業災害調查、申訴案件之檢查、處分事項,預防職業疾病之監督檢查、化學品統計、火災爆炸,預防之職業安全宣導等事項、職業災害勞工個案管理服務、辦理勞工體格與健康檢查醫療機構查核。

 

為了讓各部門主管幹部在面談前、中、後應如何準備、進行與彙集資訊挑選出適合該職位的人選,面談過程中運用面談技巧,找出人員符合工作職能的關鍵點,如何能有效吸引優秀人才希望進入單位服務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面試技巧管理講師擔任主管面談技巧實務訓練講師。

 

主管面談技巧講師說明講解面談基本應具備觀念剖析、面談之前應準備與了解事項分析、面談前輔助工具運用(面試使用表單說明與運用)、基本面談技巧模式應用、專業面談技巧模式應用、測試面談技巧模式應用、如何藉由問話技巧找出關鍵點、面談常見缺失與迷思說明與如何運用面談吸引面試人員。

 

藉由此門主管面談技巧實務訓練課程,使各部門主管明瞭面談正確觀念與學習面談之技巧及面談時注意事項,並且運用面談演練,讓各部門主管從面談中迅速有效的找出企業需求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