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是一所位於台灣桃園市中壢區私立科技大學,前身為萬能工業專科學校,總計有三個學院(工程與電資學院、觀光餐旅暨管理學院、設計學院)包含六個研究所及17個系。全校學生人數10,430人。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企管系為了提升大四同學可以快速了解社群行銷與社群行銷應用技巧,因此企管系系主任邀請佳威企管社群行銷講師教授社群行銷結合故事力爆破銷售市場課程

 

數位行銷是指針對電子裝置相關的使用者與受惠者來操作的行銷,諸如: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一般手機,平板電腦與遊戲機等。數位行銷的應用科技或平台,像是:網站,電子信箱,app應用程式(桌上型與行動板)與社群網站。數位行銷可以透過非網路管道諸如:電視,廣播,簡訊等,或透過網路管道諸如:社群媒體,電子廣告,橫幅廣告等。

 

社群媒體行銷是數位行銷的一環,許多機構使用傳統式與數位行銷管道做交錯運用; 然而數位行銷漸受行銷人員的青睞來自於數位行銷可以讓行銷人員相較於傳統行銷管道更精確的掌握投資回報率。(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社群行銷講師說明講解故事力是網路行銷成功的關鍵,如何運用故事影響力的心理學規劃吸引人的故事,如何將社群建立共通的信念使人員從一般網友成為一群鐵粉。

 

因此社群行銷講師提出精確找出你需要的客戶是經營社群行銷成功第一步,如何進行好友搜尋、連結不認識朋友/不同粉絲團與社群、社群判斷用戶含金量成功運用實例研討。

 

透過社群行銷講師深入淺出與活潑生動的說明,讓學員可以快速了解如何運用社群行銷與故事行銷在網路世界中建立自己的品牌價值與大幅度提升銷售業績。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