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社會局設有八科四室包含:身心障礙福利科、老人福利科、兒童及少年福利科、婦女福利及兒童托育科、人民團體科、社會工作科、社會救助科、 綜合企劃科、秘書室、會計室、人事室、政風室與二級機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桃園市社會局各區家庭服務中心包含:復興家庭服務中心、觀音家庭服務中心、新屋家庭服務中心、大園家庭服務中心、龍潭家庭服務中心、龜山家庭服務中心、蘆竹家庭服務中心、大溪家庭服務中心、楊梅家庭服務中心、八德家庭服務中心、平鎮家庭服務中心、中壢家庭服務中心、桃園家庭服務中心。

 

面對服務民眾時有可能因為誤解、疏忽引發服務民眾抱怨,為了提升服務人員面對衝突與抱怨應變處理能力,因此桃園市社會局邀請佳威企管顧客服務講師擔任中壢場顧客抱怨理處與應對個案討論會指導專家。

 

客戶服務講師說明講解顧客抱怨時須具備的正確心態與考量關鍵要點,並運用顧客抱怨案例檢討協助服務同仁於面對顧客抱怨時,更能有同理心對與正向態度陪同客戶一起面對處理。

 

客戶服務講師提到當面對衝突狀況時人員可能會出現的情緒反應與反射行為,讓學員不受客戶單方面評斷與言語干擾,積極熱誠妥善處理客戶需求。

 

並由建議客戶服務講師透過學員提出問題再以專業釐清單位目前所面臨的困難,了解顧客抱怨概況及需解決的處置模式,經由研討方式進行建議方向,有效提昇顧客對我們單位的認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