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欣心理治療所專業服務內容,包括心理評估、心理諮商、生理回饋、兒童遊戲治療以及企業員工成長與協助專案規劃寬欣心理治療所陪伴你 紓解情緒困擾、壓力調適、改善人際關係、自我成長、親子諮商、透過生理回饋提升自我控制能力。

 

寬欣心理治療所為了提升服務對象更有效運用時間管理完成自我夢想,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潛能開發講師教授如何運用時間管理快速實現夢想課程。

 

面對目前職場節奏快、工作壓力大,不懂得運用時間管理就很容易常會被時間追著跑陷入盲、茫、忙的地步。

 

潛能開發講師藉由我的時間怎麼消失了?讓學員了解自己常犯的時間管理缺失,後續說明時間管理的分配與應用先後順序分類、個人時間規劃模式、時間開源節流應用基礎思維改善進行時間規畫安排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

 

藉由潛能開發講師深入淺出的解說時間運用技巧、時間應用案例分享,讓學員可以更有效地運用時間管理技巧掌控自己時間,提升績效,完成自己夢想外同時達到生活與工作之間的平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