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

 

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

 

勇於放棄 是一種大氣,一些事,看開了,卻總是不能放下,一些情,明白了,卻總是無法放棄,一些人,看清了,卻總是不忍離棄。

 

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

 

說不清的,是人 ;想不通的,還是人。

 

人生就是這樣,一半糊塗,一半清醒,有時糊塗,有時清醒。

 

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一定要堅強。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

 

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平靜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喝起來淡而無味,卻不知道正是它的純淨無暇,才讓我們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會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閉上眼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安之若素,冷暖自知,陽光很好,我亦很好。

 

生活的最高境界:忘掉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