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委員會」係配合行政院組織再造,自民國101年1月1日起改制的新機關,其前身為90年6月14日成立的「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是全球唯一的中央級客家事務專責主管機關,以振興客家語言文化為使命,以建構快樂、自信、有尊嚴的客家認同為信念,以成為全球客家文化研究與交流中心為目標。

 

苗栗客家委員會為了讓志工可以為服務對象做更溫馨、貼切的服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志工服務禮儀講師教授志工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訓練課程。

 

本次擔任志工服務禮儀應對技巧的講師本身即擔任多年的企業服務志工,所以服務禮儀講師一開始即讓服務志工思考為什麼會想投入服務志工行列,在面臨挫折、低潮時是否還願意以身為志工為榮、繼續願意為大家服務。

 

當志工一開始可能會很氣餒,為什麼我常常會被服務對象批評,當服務對象遇到問題時常會產生負面情緒包含:發牢騷、訴苦、抱怨甚至是責罵呢?

 

服務禮儀講師說明分享用心服務的信念,讓自己具備正確服務應對心態,面對服務顧客時可以從容應對。

 

接待服務人員應具備哪些基本服務禮儀呢?透過服務禮儀講師解說、示範並讓學員練習將溝通應對禮儀轉成外在行為展現,讓我們的基礎服務可以被服務對象肯定。

 

志工服務禮儀講師提出服務民眾時我們需要觀察服務對象肢體語言與傾聽服務對象口語表達內容找出服務對象展現與隱藏的困擾問題,並藉由我們專業知識說明、資料提供、協助工具與管道告知,協助服務對象解決困擾,並且透過雙方良好互動、溫馨服務,在周遭產生正向磁場,讓氣氛更和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