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消防局為中華民國台東縣最高消防行政機關,負責台東縣的消防救災事宜,及縣內所有消防行政、人事、教育及訓練等事務。

 

目前消防法確立消防工作之三大任務為「預防火災」、「搶救災害」、「急緊救護」,並以維護公共安全,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為主要目的。現代的消防領域,已由早期偏重大火災搶救,演變為火災預防工作:更從火災搶救擴大為各種災害之人命救助。

 

台東縣消防局為了提升同仁職場核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核心職能講師教授兩場職場核心能力培訓課程(電話溝通與應對技巧課程、壓力調適與情緒管理課程)。

 

電話溝通與應對技巧課程、壓力調適與情緒管理課程協助同仁了解電話溝通禮儀,建立正確服務心態、同時做好壓力調適與自我情緒管理,加強口語溝通表達能力,自然能夠透過電話溝通禮儀達成服務顧客、顧客滿意的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