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於2013年8月1日正式成立,由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及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合併而成之綜合性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融合兩校(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原有優良傳統,在原有師資培育的優良傳統下,營造成一所「師資培育典範大學」;植基於培育績優運動競技選手之優勢,打造成一所「奪金選手重鎮大學」;更基於學校在人文藝術、科學教育、運動休閒的專業,以及臺北市政府未來對市政管理與發展人才之需求,建設為一所「都會特色創新大學」。

 

此外,更以「教學卓越、研究精進、國際化、產學合作、社區服務」為五大發展主軸,積極推動校務發展新方向,成為具有規模和競爭力之國內外知名都會大學。

 

臺北市立大學為了提升教學助理職場核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教授兩場職場核心能力培養課程(簡報技巧與規劃實務訓練、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訓練課程)。

 

第一場簡報技巧與規劃實務訓練課程核心職能講師帶領教學助理了解強調簡報準備重於執行、表達重於內容、溝通重於辯言與目的重於形式,先了解此次簡報目的運用邏輯架構設計簡報,並且在上台前做好有效確認與應變,運用簡報表達語言溝通技巧與肢體溝通技巧吸引聽眾,善用互動方式創造氣氛,展現自信,透過簡報技巧成為優秀的表達者。

 

第二場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訓練課程藉由核心職能講師透過自我激勵與潛能發展案例說明,逐步帶領學員從了解自我、分析自我特質、學習運用正面能量激勵、運用潛意識發展自我潛能,創造自己美好未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