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紀念醫院身為1880年北部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的馬偕牧師在滬尾(現今新北市淡水區)為進行醫療傳道所設立的滬尾偕醫館。

 

1911年宣教師宋雅各醫師提議遷址臺北市,1912年12月26日醫院落成,教會派宋雅各醫師擔任首任院長,改名為馬偕紀念醫院,以紀念馬偕牧師。目前為臺北地區的醫學中心,除臺北總院外亦有淡水院區、兒童醫院、新竹分院、臺東分院。(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馬偕紀念醫院為了提升主管時間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擔任時間管理工作坊培訓講師(共兩場)。

 

兩場參加主管核心職能培訓---時間管理工作坊的學員包含:馬偕醫院總院、馬偕醫院淡水分院的各單位/各級主管。

 

職場上工作節奏快、工作壓力大,不懂得運用時間管理就很容易常會被時間追著跑陷入盲、茫、忙的地步,比其他同事工作時間長,工作績效卻比其他同事差,讓自己陷入家庭、工作、身體皆出問題的狀態。

 

時間管理講師運用自我省思小活動讓學員了解自己創造的時間價值有多少?透過時間管理思維與時間規劃迷思讓學員了解個人特質進行時間規劃模式運用。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深入淺出解說時間運用技巧、時間管理情境案例分享與實作演練,讓學員可以更有效地將時間管理運用在帶領團隊工作上提升工作效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