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所屬機構,位於桃園市楊梅區。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服務縣市包含: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以及苗栗縣,主要提供待業者就業諮詢、職前訓練、在職者的在職訓練、現場考取技術執照的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以及補助並輔導企業團體辦理職業訓練等服務。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了提升人員時間管理水準可以迅速有效完成工作,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教授做好時間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訓練課程。

 

職場上工作節奏快、工作壓力大,不懂得運用時間管理就很容易常會被時間追著跑陷入盲、茫、忙的地步,比其他同事工作時間長,工作績效卻比其他同事差,讓自己陷入家庭、工作、身體皆出問題的狀態。

 

時間管理講師藉由自我省思小活動讓學員了解自己創造的時間價值有多少?透過時間管理與時間規劃迷思讓學員了解個人特質進行時間規劃模式運用。

 

除了日常時間管理外,時間管理講師更教導面對壓力時如何有效執行每日工作計畫與持續提升效率,當時間管理不當時如何進行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和效率提升。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深入淺出的解說時間運用技巧、工作流程應用案例分享與時間模擬情境實作演練,讓學員可以更有效地將時間管理運用在工作上,也在課堂上提出的時間管理技巧提升工作效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