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激勵講師團隊教授自我激勵/團隊激勵訓練,106年度佳威企管激勵講師團隊當年度培訓數千位自我激勵人員/團隊激勵人員。

 

一場激勵訓練課程少則十多人有些企業則是將自我激勵課程當作年度全體員工或是全體主管職參與的課程多則數百位人員。

 

自我激勵課程參加的學員有幾種類型:壓力承受度較低的人員,例如:學生、職場新鮮人,工作職務壓力較大的人員,例如:業務人員、客服人員、主管,也有些是期間承受重大壓力的人員,例如:失業人士、中年職場人士、專案成員。

 

團隊激勵課程參加的學員則偏向主管職人員,需要帶領團隊、提升團隊士氣,一方面面對逆境可以順利度過,同時需要透過激勵讓團隊再創高峰。

 

激勵講師提到自信心的建立來自於肯定自我、專業培養與建立正確心態,當遇到挫折,尤其是持續的挫折時常會讓人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與否定自己,所以更需要設定自己的夢想目標,堅持下去。

 

團隊講究合作而非個人主義,因此在團隊合作過程中讓團隊成員有共識,願意放下自我、樂於共好,團隊成員有所進步時主管應不吝於鼓勵,激發團隊成員願意為團隊更無私的付出,也培養團隊成員的革命情感。

 

面對挫折逆境難免會身心俱疲,轉個念頭思考,會遇到這些事情可能是通往成功的畢竟路程,也可能提醒我們需要改變現行的想法、作法,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等到事後再想想這些挫折/逆境會覺得是個難得的體驗與回憶。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