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團隊教授電話禮儀應對培訓課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團隊106年度培訓上千位電話禮儀人員。

 

誰應該學習電話禮儀呢?職場新鮮人進入社會中一開始會做許多雜事,辦公室電話鈴響,除了負責人員/代理人接聽外,再來可能就是職場新鮮人為優先接聽人員了。

 

公司、機關對內連繫用電話溝通須熟悉一般通話禮儀、對外聯繫需瞭解撥打電話禮儀、外部聯繫我們須瞭解接聽電話禮儀,更甚者當客戶打電話抱怨時亦須要熟悉電話溝通禮儀。

 

電話禮儀講師提出小細節大關鍵,我們與對方僅透過電話進行雙向溝通時,很容易因為誤解產生衝突,所以需要在言語表達上字字斟酌、語氣上讓對方感受到尊重與信任。

 

接聽/撥打電話前需要了解我們應有預先準備事項與協助電話溝通工具讓接聽/撥打電話可以從容面對,透過電話溝通傾聽、問話技巧了解對方想法、狀況與溝通重點減少溝通時間與溝通誤解,並運用電話禮儀應對讓對方留下良好印象,學習面對抱怨電話時能適當安撫對方情緒,並有效處理所反應的抱怨問題,重新取得信任,化危機為轉機。

 

很多人員接到客戶抱怨電話不知所措,因此電話溝通講師特別說明服務對象抱怨處理原則和抱怨處理與電話溝通應對技巧,可以將抱怨透過衝突處理技巧化解不滿意事項與修復互動關係。

 

最後電話禮儀講師也分享多聽聽我們自己說話用語與聲音,調整我們說話方式與語氣音量,讓我們可以透過電話也能夠溫暖對方的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