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簡報技巧管理講師團隊教授簡報技巧訓練,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簡報管理訓練類課程(例:簡報規劃製作訓練課程、業務銷售簡報訓練課程、簡報技巧訓練課程、簡報表達培訓課程),佳威企管簡報技巧講師團隊106年度培訓上千位簡報人員。

 

哪些人需要運用簡報技巧呢?學生上台運用簡報做個人/小組成果發表,部屬運用簡報向主管呈報規劃事項與執行狀態,業務人員運用簡報告訴有效將公司/產品優勢傳達給客戶,專業人士運用簡報深入淺出讓一般人員可以快速吸收了解,講師運用簡報有架構的整理教學綱要讓學生有系統地學習。

 

簡報技巧講師為不同類型的學員設計簡報教學大綱,其中包含簡報規劃思維、簡報大綱建構、簡報美工設計、簡報呈報技巧運用、簡報結合個人特質展現獨特魅力…等等。

 

簡報技巧講師提出簡報目的與簡報成功要素、簡報事前進行簡報規劃準備步驟說明、如何組織簡報內容,有效展現內容重點、製作簡報時應掌握哪些正確簡報編輯基本原則、簡報企劃技巧常見缺失說明。

 

並且透過簡報技巧案例說明、小組討論、上台發表實務演練,讓學員透過聽、說、寫、實作演練熟悉簡報製作、簡報表達的簡報技巧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