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企業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培訓管理講師團隊教授業務銷售技巧訓練課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業務銷售人員。

 

每個人其實都是業務人員,只是推銷的產品不同,有些是推銷公司的產品、有些是推銷公司的服務,有些則是推銷自己的想法與將自己當作商品推銷給公司。

 

許多人排斥業務這個職務,感覺業務人員需要低聲下氣、需要油腔滑調,甚至要交際應酬才能取得訂單,其實這些都是似是而非的想法。

 

優秀的業務人員首先是將自己推銷給客戶,讓客戶取得認同與信任,之後訂單取得是水到渠成,要取得客戶認同需要在產品專業知識與產業專業知識上做足功課、要讓客戶信任必須站在客戶角度與立場上為客戶設想。

 

業務銷售講師提出業務人員要做客戶一輩子的朋友與顧問,舊客戶回流與透過舊客戶介紹的案件通常成交機率會大增,所以千萬不要有炒短線的心態,認為就是賺這一筆,應該讓客戶覺得只要找到我們就對了,透過傾聽技巧了解客戶想法、透過說明技巧讓客戶認同我們的產品、透過詢問技巧清楚客戶擔心點、關注點與潛在意圖,減少雙方隔閡與誤解的機會,讓客戶每次與我們接觸都會有所收穫。

 

業務銷售管理講師也透過本身業務銷售實戰經驗與學員分享如何面對客戶時快速了解客戶類型,並且因應不同類型的客戶進行應對,同時運用業務銷售應用原則,有效突破業務銷售目標,再創銷售高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