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人際關係管理講師團隊教授人際關係培訓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人際關係管理訓練類課程(例:職場人際關係訓練課程、工作關係與衝突處理課程、團隊合作訓練課程、職場倫理課程、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訓練課程),佳威企管人際關係訓練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上千位人際關係學員。

 

具備優質工作態度與良好人際互動關係往往是企業培育人才首選條件,是職場人必要了解重要課題,進入職場後學歷高低已經不是最重要評估事項,工作關係管理講師提出在職場上要培養提升自己職場價值,其中一項最重要的職場價值就是讓別人願意與你相處,願意幫助你。

 

每個人因為人格特質、經歷背景、專長能力、看事情角度、廣度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想法、見解,只要出發點是對的,不能夠單純的指責是非對錯,俗語說成敗論英雄,很多事情是以成果論,因為成事在人更應該求人與人之間的圓滿因此能夠傾聽別人的想法,包容別人不同的意見相對就很重要。

 

當你願意放下自我認真傾聽時會發現很多事情自己怎麼沒想到、沒有注意到,也會因為傾聽激發許多創新的想法,當認真傾聽他人說話時,別人願意將他經驗分享也願意幫助你時,相對在推展工作事務上會方便許多。

 

人際關係講師教授職場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訓練時說明講解察覺自我與工作夥伴之間的組織定位與任務關係、學習對工作夥伴之習性/慣性與人格差異的諒解與包容能量、對個人自利自害及與工作夥伴共利共害體認與調和、並了解認知衝突的原因與化解衝突的理則和方法,透過人際衝突案例說明與實務情境演練讓學員面對人際衝突時可以有效化解衝突、增進人際關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