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學校、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教授核心職能培訓課程,同時在公開班也會開立核心職能管理訓練類課程(例:主管核心職能培訓課程、儲備幹部核心職能培訓課程、業務核心職能培訓課程、3C核心職能系列課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於106年度培訓數千位核心職能人才。

 

以3C核心職能而言,政府認定不論各行各業、擔任職務都需要接受職場核心職能課程訓練包含: 工作願景與工作倫理共通核心職能課程、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方法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職場與職務之認知與溝通協調技能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工作團隊與團隊協作方法、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工作夥伴關係與衝突化解能力共通核心職能課程、環境知識學習與創新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價值概念與成本意識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與問題反映與分析解決能力共通核心職能課程。

 

以職務核心職能而言,除了共通核心職能外,依據產業、階層、職務屬性有其應具備的核心職能,所以也針對主管、儲備幹部、行政人員、業務銷售人員與服務人員開立相關職務專業核心職能課程。

 

核心職能講師同時提出企業想要具備競爭力需要求新求變,創造企業價值,人才亦是如此,具備現在職務應具備的能力應該要做到TOP外,更需要因應未來需求儲備未來的職場核心能力,才能在職場上持續成為熱門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